close
家裡的三個孩子是我回家後的開心果


大錢錢  是姊夫帶回來給我的兔兔兒.... 牠很乖 只是不太愛我 常常都會咬我.... 雖然是兔兒不說話 下班回家後牠和財財都在在籠子口站著看主人貼心又可愛~~




財財 姊夫特別為我們選的兔兒 愛吃又活潑....也會和旺來寶貝玩喔 (特別吧)
 


最後是旺來寶貝 是媽咪帶回來給我的 牠的姊姊目前在姊夫家
 


有時朋友會問為什麼要養這麼多隻 ?
其實一開始也搞不清楚 但養了讓我了解 每個生命都是很脆弱的....
即然養了就不要拋棄牠們 動物也和人一樣都是需要愛心和關心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chin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