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所謂的夢想 就是要一步步的實現~~
Chin很開心 夢想的第一步就是改變想法 踏出第一步... 終於有了自己的工作室...
感恩我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....
雖是小小一間 但是 是我努力的第一步....
期待自己在工作室中的成長 不單是瑜伽 健康事業也要成長....

 


工作室中的陳設是與姊姊討論滴
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綠色 我們選擇偏桃紅色系的 
主要是希望有溫暖 溫馨的感覺...
給客人有舒適感...所以沒有太多的擺設 讓空間單純...
 
 

工作室中兩個櫃子和地板是chin和姊姊一同努力組裝
自己一點一點的組裝 雖然一開始不熟悉 但是成果一出來我們感受到開心
原來做自己要的事情 是這麼開心的...(雖然已經很晚....)





大致初步佈置是完成主要的...接下來就是討論安排課程和招生..
下面是工作室的地圖 ( 感恩姊姊用電腦製作)
 



歡迎大家來幫Chin增加人氣....
 


 P.S. 請各位給 CHIN一個大大的讚讚 也幫CHIN告知身邊的好友一同來工作室增加人氣喔~~

工作室課程資訊 http://goo.gl/7C4P0

 



 哈囉 這是我成立的『Love Yoga & 饗瘦』社團^3^
 有許多體重控制&健康、瑜伽資訊的互動分享邀請你加入吧! http://goo.gl/l0QeJ

如果您是認真的想要減重 增重 和了解健康方面,
請填寫 http://goo.gl/nWovh 可獲得兔費咨詢服務喔!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iechin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